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夜雨琉璃

夜雨琉璃

 

【深夜掉粉】我为什么讨厌剧版全职

这两天我18年11月预告上的时候写的一个坚决不看的词又被一些朋友看到了,然后首页很多人喜闻乐见,对此我的态度依然就是可以随意转发,不用问我。

然后被一些剧粉/演员粉跟我聊,说你不应该在没有看到情况下这么武断。

那么以下我来说一说为什么我这么武断。

1.全职高手剧版出来以后,大部分书粉的态度都是【关我什么事儿】,你上你的,我们就当没看到。

奈何剧版作妖,非要自己做一波死。

于是有了“xx战队+演员”名字的第一波热搜。

恕我直言,这种操作,我无比恶心,我不认为“蓝雨战队”后面可以有除了蓝雨以外的其他人,微草战队后面可以有非微草的账号卡或者姓名出现。

2.瞎致敬。

鸟巢那条龙出来以后,演员粉纷纷表示“哇,特效好棒,大手笔”,被lol的粉丝们看到以后,官方出了个声明是“致敬”

那么问题来了,你致敬nm呢,s7鸟巢开幕式固然十分酷炫,但是当时的全球总决赛的两支队伍,都是韩国人。

请问你是致敬鸟巢内战无国队呢,还是致敬韩国队伍第五年拿下世界总决赛的奖杯呢。

说明白了就是,既想蹭lol的热度,又不想背负一个抄袭的罪名,灵机一动,可不就开始【致敬】了吗?

——你知道legends never die是唱谁的吗?你知道有多少热爱中国赛区队伍的粉丝半决赛后心碎鸟巢吗?

——你不知道。

说到底,荣耀和龙,有nm的关系

于是你打的是自己的脸。

我作为lol和全职的双粉,看到这个操作的时候,只有愤怒和厌恶,并无其他

3.蹭热度

【四保一】那句话出来,我要是lpl某个战队粉我就掐死编剧。

纵观整个荣耀联盟,我没看出哪一个队伍是【四保一】体系,拿着lol的风格来形容荣耀,你形容nm呢?

最厉害的是,真有粉丝洗,说全职也算【四保一】

——我保你大爷。

所以这就是我恶心剧版的一个最重要原因。荣耀明明是一个非常独立的体系,和任何一个游戏都足以平起平坐,偏偏剧方来了这么一个操作,自己先把自己的位置放低下了。

——那就不要怪别的游戏玩家喷你,是你活该。

对此我十分喜闻乐见,毕竟剧方的行为完全背离了【荣耀】两个字的原初含义,自己都不要脸了,别怪别人不给你脸。剧方自己的作死行为,和书本身并没有任何关系。

对此我十分愤恨的是,由于剧版的作死,部分不了解情况的loler,已经喷到了作者身上。

没别的,对剧版说一句【CNM】,我觉得不过分。

4.至于演员本身

Emmmmmm你们懂我的意思。

5.部分粉丝恶意碰瓷

我以为【xx之后再无xx】已经够不要下限了,然而在全职电视剧版上来以后发现,卧槽原来还有更牛逼的操作

比如——

“我看的很认真!叶修原型faker!”

“黄少天原型应该是孙亚龙吧!”

“感觉叶修比李哥帅”

“哎呀李哥粉别紧张,没有拿老叶和你们李哥比的意思”

“看完以后觉得叶修应该等于李哥+厂长”

以上所有言论我用一句话统一回复。

【我操你大爷】

我就纳闷了,全职完结这么多年了,虽然有拿老叶和李相赫比的,但是都是小范围局部,咋着这个月突然开始井喷了?

首先,全职高手连载开始于2011年,李相赫拿到第一个世界冠军是2013年。没做过功课的演员粉/剧粉别在这儿瞎装了。

其次,叶修是叶修,李相赫是李相赫;skt不是嘉世,我壳身边一直有老父亲陪伴。

第三,叶修很帅,我壳也很帅,但是你们家演员,不好意思,一点也不帅。

对此我插一句题外话吧,这些年也看到过一些拿他们俩做比较的,一不小心就会得罪某一方面的粉丝,相互尊敬比较好。

【拿二次元比三次元的,都是脑残。】

请记住:

【没有人能抹去属于这些生动的年轻人们的光辉。】

【没有人能掩盖以叶修为首的职业选手们所传递出来的,也是全职高手这本书的魅力所在,那就是对于职业的拼搏和热爱】。

我对于书中人物的热爱,不会随时间流失减少一分,但也绝不会施舍给剧一分。

夹带一句私心,剧方自己喜欢偷,就不用给喻文州安这个名号了,偷偷偷,我偷nm千机伞呢,我们文州顶天立地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大好男儿一个,国家队长肩扛荣耀,别他妈用一个一模一样的名字在这儿xjb侮辱我儿。

开放转载,注明出处就好。

夜雨琉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夜雨琉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