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若有怜花意,愿能许他再少年。

© 夜雨琉璃
Powered by LOFTER

意难平

其实对我来说,全职最大的意难平是蓝雨啊……
尤其是夜深人静回看的时候。
其实很想说哪怕蓝雨不是豪门,哪怕蓝雨从来没有夺冠,哪怕他们只是一支普通队伍。我都爱他们。
但是不是的。
他们最在意的,就是胜利吧。
回来全职第四遍,哭了两回。
一回是八赛季决赛。
还有一回十赛季季后赛第一场。
最难受的就是,他们的胜利都是一笔带过。
我没有想埋怨谁,我真的是夜里重新看哭的停不下来,太难受了这种感觉。
这两天因为写世邀赛,一直在反复设计比赛,我一次次推翻给喻文州的设计。
其实给他安排了很多很精彩的表现,但是我知道不能呈现出来,因为他确实做不到。
无论在我心里他有多好,实力多强,先天不足四个字不可避免。
所以那种……拼命想出来一种亮眼的打法,兴致勃勃的立马打开wps,然后一盆冷水泼下来的感觉真的特别特别特别难受。
最难受的是,设身处地,我能想出来的,文州一定能想出来,然后设计好的战术却因为自己不能执行而被放弃,太糟糕了……
关键是,我只有在设计比赛的这一两天里难受,他却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被这种难受磨炼成波澜不惊。
凤凰涅槃真的好看,可是浴火重生有多疼,只有自己知道。
我心疼喻文州,我真的心疼。
我心疼蓝雨每一个人,每一个。
但是我知道他们每一个人也不需要心疼。
这群人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刚,特别特别特别刚。
之前有人私信说过我对蓝雨私心很重,那个时候还只是单纯的喜欢蓝雨。

现在不同了,现在想把最美好的都给他们,春花给他们,夏雨给他们,秋月给他们,冬雪给他们,山间雾澜给他们,流云万千给他们,日月星辰给他们,诗词歌赋给他们。
把这一腔深情装进岁月都给他们。
现在我才醒悟,以前我喜欢他们。
现在我爱他们。

用饭圈最普通的一句话结束吧。
我对蓝雨忠心耿耿。

评论 ( 36 )
热度 ( 2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