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若有怜花意,愿能许他再少年。

© 夜雨琉璃
Powered by LOFTER

燃冰(中一)

燃冰(中)

世邀赛,无cp,私设如山,逻辑不严,我流ooc。

1.

喻文州会怎么做?

此时双方隔河相望,都在等各自指挥的下一步动作。

从血量上来看美国队是有优势的,王不留行归队的一瞬间张新杰一口大加甩给他,血线是抬起来了,可技能也进入cd了,索克萨尔和一枪穿云都不是满血,身上仅仅上了个持续。

而美国队这边虽然刚刚被王杰希追着打,但是星星折线的伤害并不算高,整个队伍的血线都很健康。

但是Steve没敢冲过去,而是沿着河岸把队伍一字排开,形成一面盾牌。

Steve不敢冲,因为一个人。

黄少天。

到现在为止,所有黄少天参加过的团战,对方都在问同一个问题。

“他在哪儿?”

这个人就像是悬在所有人头上的达摩克利斯剑,平时隐藏在云层高处,不知什么时候就会落下,致命一击。

Steve反复提醒自己不要着急,在半决赛前就有队伍因为被黄少天惹的着急上火,团队赛出错被肖时钦抓住机会,再也没有办法翻盘。他很清楚中国队要是想靠近孙翔所在的换人区,就必须冲过去,而美国队擅长的就是在他们冲击时捕捉错误。

国家队这边,一片黑暗中只有张新杰偶尔吟唱的治疗有一点光效,其他队员一动不动。

Steve满意的笑了笑,安排治疗给弹药回复血线。

中国队果然不敢冲。

这就意味着也许在开场的时候他们打出来了一点气势,而这点气势没有丝毫后续,意味着无用。

如果他们刚刚直接往前冲的话,两个缺蓝的美国队还真不一定能守得住。而他们太谨慎了,过度的谨慎就意味着,失误。

他虽然担心黄少天的位置,但是王不留行汇合后整个队伍都在往后缩,这种情况下黄少天不可能往前冲,毕竟他们很谨慎不是?

观众们也都认为夜雨声烦会选择和队伍合流,毕竟在之前蓝雨的团战中,虽然黄少天经常查无此天,但是一般都会埋伏在自己队伍附近。

何况还有个喻文州。

喻文州和黄少天一定会打配合的。

2.

是吗?

叶修听着耳机里潘林的解说,又扫了一眼大屏幕,轻笑着摇摇头。

“他到底想干什么……”魏琛有点不理解喻文州的选择“刚刚多好的进攻机会,他们就这么放过去了?”

“怎么可能”方士谦撇撇嘴“这要是新杰指挥,我还真同意潘林的看法,他们是想稳一下血线,可这是喻文州指挥。咱们喻队啊,啧啧啧,也就老魏老方你们两个觉得是个好学生乖宝宝了。”

“那他们刚才怎么不动?”经过世邀赛的洗礼,唐昊已经深刻意识到“战术”两个字的作用,这样的机遇他都觉得是个突破口,没理由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会看不到啊?

张佳乐背对着他坐,听到他的问题欣喜的说昊昊终于长大了,伸手想摸唐昊的头,被唐昊一脸嫌弃的躲开了。

“谁说喻文州没进攻呢?”张佳乐意志坚定,终于心满意足的摸到唐昊手感很好的头发,“等着吧。”

3.

等什么?

唐昊很想问,只不过张佳乐神秘兮兮的冲他比了个噤声的手势,他只好焦急的坐在哪里等。

与此同时,团战中喻文州也在等。

等一个信号。

森林已经被王杰希摧毁的一塌糊涂,可森林中隐隐绰绰透出来的光线还在,他看着一个黑影悉悉索索的移动到自己身边,满意的露出一个微笑。

而河对岸的Steve更加满意了,刚刚借助森林里的一点灯光,他清楚的看到有个人影移动到了喻文州身边。

瞧,黄少天还是被我发现了。他看着那个黑影移动到索克萨尔身边一动不动后撇了撇嘴,真要感谢喻文州,要不是他还真不好发现黄少天。

毕竟要保护那个娇弱的索克萨尔不是?梅林啊,之前的半决赛……不,小组赛,被黄少天耍的团团转的队伍不过是因为他背后的索克萨尔不在而已。

灯光很快暗淡下去,喻文州身边那个黑影已经看不见了,不过Steve一点都不担心

“盯好索克萨尔身边那个黑影,那是夜雨声烦。”

well well well ,他倒是想看看,达摩克利斯剑一旦被发现以后,还有什么实际意义呢?

树林中的灯光又一次亮起来的时候,喻文州看到团队面板上出现一个小小的一。

很好。

「欢乐颂是德国诗人席勒的一首诗作,1822年秋天贝多芬开始进入创作阶段,1823年年底完成创作。进场是由大提琴和低音提琴完成,浑厚、低沉的声音在寂静中响起,给人深沉平静的感觉,旋律演奏一次之后,中提琴进入。」方锐念着手机上百度百科的文字,林敬言对比了一下手上的手表,
“快到第二次闪电了。”

4.

喻文州团队看到团队面板上那个1后,带着队伍往前走了一步。

Steve神经紧绷了起来,第二次进攻,即将开始。

但就像他兴致勃勃的带着弹药专家冲进森林却看到王不留行掉头就走一样,中国队向前移动一步之后,又静止了。

他们想干什么?!Steve沉吟了一下,把治疗调整到他们四个背后,不管如何,稳妥还是第一位的。

一分钟后第二波闪电到来,这一分钟,格外难熬。

Steve调整了一下视角,忽然看到身后的一点光点,一瞬间他从头到脚都凉了——有人!但是马上他就安心了,是他们治疗银武光效。

他不置可否的甩甩脑袋,又旋转一次视角,在他右边又出现一点光点……哦,是草丛里不知名的花草的光效。

冷静,他对自己说,不用太过担心,毕竟负责盯着索克萨尔身旁黑影的人说那个黑影还是很忠实的待在索克萨尔身边。

30秒!

他们治疗安稳的待在阵型后面,身后的草稍微动了动“是风,该死的。”他们的治疗扫了身后一眼,安心的回复给Steve。

25秒!

一切安稳,中国国家队仿佛老僧入定一样。

20秒!

一枪穿云朝着天上来来一发速射,两只不知名的鸟被打掉。

秀技术。Steve撇了撇嘴角,不屑的看着欢呼的观众,虽然那一发速射确实很有技术含量,但是除了打死两只鸟外还带来了什么?自大的小子。而且速射光点落下的时候,他还看到索克萨尔身边牢牢的呆着那个黑影。

15秒!

Steve再次满意的左右调整视角,很好,四个队友安静趴在他身边,治疗被他们牢牢的保护在身后。

上帝都站在他们这边,不是吗?

等等……

一瞬间,Steve觉得自己血液都凉透了,好像有一把雪从天灵盖塞进了头骨。

场上除了他和治疗,身边应该是三个人才对,那么多出来那个人是……

冷静!Steve强迫自己牢牢的握住鼠标,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稍微颤抖的手。

忽然!Steve听到一声轻笑。

他不应该听到,场地上会有雷声、鸟声、风声,但是不可能有人声!

但是他确实觉得自己好像被什么盯上了,后脖子凉风一阵又一阵的传来。

梅林也好,上帝也好,快点让这15秒过去吧!

但是梅林忙着和亚瑟王谈恋爱、上帝不在服务区,他们都没有收到Steve的呼唤。

剑定天下!

剑气形成的360度攻击圈把美国队三名选手和治疗牢牢的圈进攻击圈!

黄少天!

Steve第一反应是不可能!

但是随着技能光效他清楚的看到夜雨声烦那把银武刚刚收鞘,他又往中国队那边看了一眼,索克萨尔身边还是有个人,但并不是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守在索克萨尔身边!他们看到的黑影一直都是王不留行!

只是他们以为索克萨尔身边会是夜雨声烦而已!

而且石不转身后那个所谓一动不动的黑影根本不是人!

那是中国队仍在那里的两块石头!

上当了!

脑子里出现上当这个词的时候,闪电卡着时间到了。

5.

不要紧!Steve团队频道打字,虽然三个人都被剑定天下僵直了,但是剑定天下的伤害并不高,结束之后他们的牧师完全可以把血线抬起来,攻击夜雨声烦!他示意其他两个队友。

夜雨声烦要是想杀人,必定要依靠幻影无形剑,而幻影无形剑结前那一秒僵直,是他们最好的机会。

但是夜雨声烦很显然不想给他们机会。

元素法师和弹药专家面向夜雨声烦的一瞬间,剑影步起。

你可能有机会体验到一个夜雨声烦在眼前的效果。

但是你一定不想体验一群夜雨声烦的效果。

尤其是在闪电的照耀下,冰雨反射闪电带出来的光芒再次反射闪电,根本分不清有多少把冰雨向他们砍来。

谢天谢地剑定天下带来的僵直效果结束了,Steve长抒一口气,示意治疗抬血线。

夜雨声烦在想什么?埋伏在美国队后面,然后只是送了他们两个控制?

就在治疗开始吟唱回复的时候,剑影步的分身完全消散,但是不要紧,巴雷特狙击赶到,准确的落在他们的弹药专家身上。

该死的!原来是这样!Steve瞬间明白,治疗吟唱期间攻击其他人,即便他们的治疗迅速断掉读条,但是攻击已经发生了。

没有人愿意面对黄少天。

更没有人愿意面对周泽楷的巴雷特狙击。

周泽楷的操作不存在失误两个字,有人开玩笑说如果上帝想玩一把荣耀的话,他一定是用的一枪穿云的账号卡。

所以Steve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的弹药专家头部被击中,双倍伤害。

即便是治疗已经第一时间自断读条转向弹药,但是可怜的弹药血线还是空了一半。

Steve不着边际的想起世邀赛上很多人议论过说周泽楷的神枪比别人多一个技能,叫「忍术·血条消失。」

还好他们的治疗有顺发,可怜的弹药血线被抬到相对稳定的状态。

但是Steve现在很恼怒,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阵哄笑声。

“这是什么战术?葫芦娃救爷爷?”

方锐笑的简直直不起来腰。

夜雨声烦在敌方阵营里左躲右闪,他虽然不像王杰希一样能飞,但是他有一些很……“惊喜”的操作。

比如弹药专家的闪光弹眼看要炸在他身上的时候,黄少天反手仙人指路,可怜的弹药专家被强劲的吹风效果吹到了一边。

但是这场比赛最秀的却是黄少天眼看着Steve起手怒血狂涛,拦都不拦,然后等技能轰向自己自己的时候抬手回风式把元素法师拉到身前挡住伤害。

瞬间满屏幕“66666666666”

如果说刚才王杰希是靠着高速位移一拖二,那现在的黄少天完全是依靠着从头到脚的技能在敌方阵营左右腾挪,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丝云彩。

银光落刃、三段斩、剑定天下、落英式、回风式、升龙斩、仙人指路、风残草尽。

黄少天根本不用这些技能杀人,而是依靠这些迅速走位。

至于杀人?不不不不,不需要。

幻影无形剑一类的攻击技能他根本就没打算用。

寻常大家看蓝雨比赛的时候,习惯看索克萨尔从头到脚一身控制,而夜雨声烦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幻影无形剑杀人的。

今天变成黄少天从头到脚一身控,一枪穿云在后面当豌豆射手愉快的biu biu biu。

没错。

黄少天在前面遛人,一枪穿云在后面BBQ,可怜的美国治疗好不容易把这个人的血线抬起来,回头就看另一个血线紧张。

可不是葫芦娃救爷爷么。

而且还要提防着鬼知道从哪儿窜出来的黄少天的一记上挑。

后撤,往换人区靠近。

Steve发布团队命令。

这一波攻击太伤了,而且中国队在他们手里根本没收到什么伤害,尽管黄少天现在不到60%的血,但是张新杰的位置就不前不后,刚好让黄少天处于他最远治疗范围内。

地图上出现很神奇的一幕。

美国队五个人往前逃,中国剑客紧紧跟在后面。

呃……

好吧,让我们恭喜黄少天,打出一打五的效果。

喻文州团队指令,追。

一场追击战开始了。

6.

但是追击战对于需要读条的喻文州并不是那么友好……

Steve很显然也注意到这一点了,好吧,既然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黄金搭档分开了,那他们至少可以击杀喻文州。

很显然Steve不关注中国广告,因此他不知道虽然脑白金和黄金搭档是广告领域相互竞争的关系,但是所谓最了解你的就是你的敌人,脑白金相当了解黄金搭档。

现在,王杰希这个脑白金,在黄金搭档分开以后,暂时代替黄金的位置,守在搭档身边,鉴于他打喻文州已经打出经验了,久病成医,他很清楚针对索克萨尔的攻击会从哪里来。

所以说战术大师们真的都是蜂窝煤成精啊,从开始的王杰希、黄少天独立作战,剩下三个人结为一组,变成「王杰希+周泽楷」组合,又变成黄少天独立作战,剩下四个人结合,再变成「黄少天+周泽楷」又变成现在的「王杰希+喻文州」……

“你们是从巴啦啦小魔仙千变万化中得到的启发么?”方锐代表大家勇敢质疑。

“no no no”叶修相当愉快的说“我们还有很多组合呢,年轻人们慢慢看。”

 

 

 

呃……还是完结不了啊朋友们,估计还要有三章左右吧……

 

 

 

 

 

 

评论 ( 16 )
热度 ( 64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