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王喻不拆不逆

© 夜雨琉璃
Powered by LOFTER

墨洒琴心

我永远喜欢墨洒琴心!
一.此战快然,盛世加冠
2016年4月,第一届大师赛开赛,当时看到对战表的时候,我跟朋友说,卧槽,歌王争霸赛里居然还有十个万花,满足了满足了。那个时候的墨洒琴心,知道的人并不多,提到他们的时候,也只是简单的说啊,这是网通的三三第一。
2016年6月3日,第一届大师赛决赛。 墨洒琴心问鼎第一届大师赛冠军。兰摧玉折、小凤哥儿、绝弦镇魂调三个人在剑网三的pvp中刻下光辉的一笔。
自2011年开通竞技场后,万花谷第一次问鼎竞技场顶峰,从此墨笔夺魂再不是一句只存在与歌词中的空话。
他们开创了一个新的流派。
二.后来者,又有几人似我
   记得一个录音,也是16年的,熊猫杯训练的时候。花海开始跟着二哥花开集训奶毒。认真的海同学听到一个点就要去记一下,弹幕有人说海哥的小本本要记满笔记了呀。
  海哥一直是一个很认真的人,最初被他的奶歌惊艳的时候我其实只觉得,呀,这个人玩奶妈真厉害。后来看着碟小七开始一点一点成长,看着他的奶毒从不那么厉害走到成为墨洒的山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这个人好棒啊。
我们每一个人刚开始玩的时候都没有很厉害,这个人和我们一样不是天才,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可是这个普普通通的人从荆棘丛里里走出来,摔打的血肉模糊,最终凤凰涅槃,九天笛音声响所及之处,都是如山般的安稳。
看海哥吃鸡,听到最多的都是“看你的位置”、“我落平摊”、“江月落,没事”。他永远都在注视着队伍里每一个人啊。
他是剑网三的情奶。
他是墨洒琴心的山。
他也是最温柔的人。
三.一笔尽出天下惊,倒引东流海涌山倾
时间到了2017年9月28日。
剑网三第二届熊猫杯开赛,是止步八强还是继续往下走,就看墨洒琴心的决胜局。
三秒绝杀。
当时所有人都以为,墨洒就这样结束的时候,配合着花海的圈,再次同步的玉石改变了所有人“以为”的解决。
所以你看,粉墨洒琴心就是这样,你哪里知道这群人什么时候就会突如其来的给我们一个惊喜呢?
听到罗哥说他们根本没注意到看时间那句话,我心里瞬间认定,就是这群人了。
坚持到最后一秒,绝不放弃一丝希望。
所以你看,今天我们是吸蓝对面点了鼎的时候,很多人说,完了,要凉,但是他们打出来了击杀。
无数次看大哥直播,丝血反杀,好像这群人脑子里不知道放弃两个字怎么写一样。
想了想,这其实和万花谷的技能很像啊,玉石俱焚。大不了就是拼上命啊,有什么好怕的呢?
的确没什么好怕,你看,我们赢了。
四.天地将倾时谁保谁无恙?指捏无相决,渡人以舍我。
三个镜头。
第一个是熊猫杯,兰摧的和尚固执的收在花海旁边。
第二个是大师赛,鱼总血崩的时候已经跑出去的花海又跑回去加血。
第三个还是大师赛,花海倒下的时候最后一个圣手,目标是兰摧。
其实还有第一届大师赛,已经被击杀但是又被花海杯水拉起来的兰摧。
其实还有无数次危急时刻子枫从天而降劈出来的三室两厅。
其实还有鱼总一次次穿过青竹书院,行天道吞日月,保护住被对面dps缠住的奶妈。
其实还有无数次罗儿被击倒身上的春泥,和毫针还在的时候不用师父说就接在师父身上的毫针。
在我们默契的同步玉石背后,在我们子枫鱼总巨大的伤害背后,是这些东西在相互支撑,才一步步走下来的啊。
无数次自断吞日月、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决斗、丝血身上的春泥。这一切都让我觉得,你们这群人啊,怎么能这么好。
五.一肩担,路坎坷,我不说又何须旁人嚼口舌
  我到今天都记得熊猫杯满弹幕的“大快人心”。
  还有这一届大师赛面对西蓝花扑面而来的恶意。
  还有面对霸刀苍云刷伤害的恶意。
  你和他们苦口婆心的解释,这个东西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吸蓝也很困难。他们不听。
你面对弹幕铺天盖地的恶意,憋着眼泪说墨洒加油,他们说瞧,一群脑残粉。
  你面对微博贴吧上的嘲笑、指责,满腔怒火无处可发泄。
  我懂你,我明白你,因为我们都是你啊。
  说白了,在一些人眼里,“墨洒琴心”就是原罪,无论做了什么,都会找到一切喷你的借口。
  所以不要和他们这些生气了,没有意义,毕竟我队季军在手,笑看疯狗。
可是……可是我还是哭了啊。
  面对贴吧微博的恶意、面对弹幕的大快人心、面对他们的失败,我都忍住了。
  兰摧玉折哭的那一瞬间,眼泪就掉下来了。
  要是能穿过屏幕抱抱你就好了。
  你可是……兰摧玉折啊。
  不过你们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明天生日,做个开心的涩费人,好吗?
六.笔锋至此怎能平淡而终,故事开始便不承认普通
  带着都不看好的配置走到今天,我们已经很满足了,但我知道,你们还觉得不够。
  没关系,我们始终相信你们。
  墨洒琴心的心是百折不挠九死不悔之心。
  墨洒琴心的心是风口浪尖无所畏惧之心。
  墨洒琴心的心是我们永远爱你们的心!!!
  以千海为佩,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以万山为襟,潮平岸阔,风正帆悬。
  再出发!

评论 ( 10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