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若有怜花意,愿能许他再少年。

© 夜雨琉璃
Powered by LOFTER

【百日王喻-第76日】谈什么战术,谈情

#我胡汉三回来了

#私设如山我流ooc,预警完毕,go!

1.

叶修坐在会议室的椅子上,把自己凹成了一个类似大卫的姿势。

以往用来做战术安排的大屏幕投影在夺冠之后暂时失去了一段时间的存在意义,不过现在它又被重新利用起来了。

一张图,一张国家队二号选手和四号选手一边撑着伞一边看玫瑰花的照片。

如果排除四号选手的右手还搭在二号选手腰上、以及二号选手披着的队服后面是闪瞎人眼的“W•JX”的话,还是一张相当正常的朋友圈照片,拿去歌颂蓝雨微草友谊的标准模板。

构图不错,保存了保存了,像素挺高的,苏沐橙在旁边看了一眼,这是谁拍的?

伞不错,好像是芬迪今年的同款,我决定入一件。这是苏沐橙旁边的楚云秀同学的发言。

叶修缓缓的扭了一下脖子,你们就看出来了这些?

不然呢?

后面的黄少天孙翔方锐齐声反问,要不还能看出些什么?

“人间兄弟坦荡荡,撑伞看朵花,叶修你不要把你那些龌龊的思想带到我们国家队员身上。”张佳乐一边刷剧一边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吐槽叶修。

“我倒是又看出来了一些。”整场比赛打完跟在四大心脏身边锤炼了一个月以后相当有心得的唐昊同学撑着下巴发言。

“瞧瞧你们!再看看人家昊昊!看看人家的观察能力和思考能力!来,唐昊同学请发言!”

“我觉得王队好善良啊,看到下雨以后就把衣服披给喻队了,真的是个特别特别好的队长。”

叶修:“……没救了拖下去吧”

2.

那张照片已经挂在了国内热搜榜上。

叶修兴致勃勃的朗诵着各位沙雕网友的评论,整个会议室充满了快乐的氛围。

“王杰希都能和喻文州一起和平相处了,我相信地球统一指日可待。”

“根据他们俩背后的天气可以分析出来,苏黎世今天下的雨是对流雨,这是不是象征着我大蓝雨润物细无声,已经能够在苏黎世有所影响?”

“呸,按照这个说法,雨下在花上,那是不是暗示着下赛季蓝雨百花合并,改名叫蓝花战队?”

“呸,明明是我们王队睥睨众生,先收雨再收花,买下黄少天喻文州团购邹远于锋银河战舰正式起航剑指下赛季冠军!”

“阴谋!这一定是转会期的阴谋!”

“你们看王杰希放在喻文州腰上的手!这可不是一般的手!这是东邪西毒的手!手里一定握紧了牛毛针,力图一击必杀!”

“放p,看到喻文州的眼神了吗?我给你们分析一下鱼眼中诡异的光背后的三层含义!”

“闭嘴吧,高考答案都出来了,鱼眼中的光明明有四层含义!”

………………

“所以我觉得老外输给我们不冤了。”叶神一本正经“人家喻文州一个眼神都有四层含义,那比赛场上还不是分分钟教对面做人?”

所有参加世邀赛的队伍都被以叶修为首的四大心脏轮番在赛场上挖坑,可怜的美国队长,人美心善的金发碧眼的小帅哥打完比赛以后哭着发推特说我被羞辱了。

底下一众歪果仁评论,谁还没被这四个人羞辱过一样呢?众生平等,习惯就好。

你们四个迟早要被人摸黑扔进黄河里荡涤一下你们乌漆麻黑的心脏,张佳乐鄙夷的说人民群众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叶修假笑着摸了摸自己手上新发下来的世邀赛冠军戒指,乐乐,像你这样的行为,考虑到我们四个——尤其是我——在我国人民群众心中的地位,你可能会在我们被扔下去之前先被扔下去。

切,谁还不是个世界冠军呢。

张佳乐扔下一句话往外走,你还是憋操心扔我了,先看看我们国家队长的热搜吧,50条热搜跟他和老王有关了有快一半,怎么的?老冯这是有钱了?给咱们买了热搜包年服务?

3.

王杰希和喻文州携手回会议室的时候雨已经停了。

喻文州胳膊上挂着王杰希的外套,背后的几个字母随着他走动影影绰绰的显了出来,看到屏幕上的照片以后驻足欣赏了片刻。

拍的相当不错,他跟王杰希说,我就说你上镜,你还不信。

没你上镜,你是最好看的。

…………

麻烦你们注意一下,会议室还有人好吗?叶修咳嗽了两声,两位玩的很开心?有什么开心的事需要搂搂抱抱?说出来让我也开心一下?

我们真的是在谈战术。喻文州一脸良善,眼神清纯的能打八个方锐。

王杰希站在一边忍笑,整个人抖成一片树叶。

快快快,开战了,国家队一帮吃瓜群众热情洋溢的躲到会议室大门后,准备听一听一号队员和二号队员之间的互相羞辱。

哦?谈什么战术?叶神比他还无辜,是你们打算买王杰希还是你打算转会微草?

我打算买你。喻文州眼神澄澈清明,真的,我们都做好项目计划书了。

这种道行在叶神面前根本不够看,叶神根本就不上套,想当年老子去忽悠轮回的时候你们还在打季后赛呢。

我真的是在跟文州谈战术——王杰希往前走一步,当着叶修的面坦坦然然的握住喻文州的手——关于他人生计划的战术。

门外响起一整片此起彼伏的我靠。

我给你解释一下这张照片,术士已经放过技能了,现在就该魔道学者出手了。

王杰希十分耐心,细致入微:我一看到文州,我就有一种想和他谈论人生的冲动,一感受到这种冲动,我就有一种突如其来的拥他入怀的渴望。

我呸。

叶修说,你明明就是先有拥他入怀的渴望,才顺便跟人家谈个人生。

喻文州站在一边继续欣赏荣耀之神被他们两个持续输出。

那你呢?叶修换了个技能释放目标,你就这么坦坦荡荡的让他抱?不怕记者?

喻文州看了王杰希一眼,随手把四号队员的外套递给了他——我为什么要躲?

王杰希之于喻文州,那是从二赛季以来漫长的暗恋和求而不得,我被这场求而不得折磨了八年时间。他一边看着王杰希的侧脸一边说——八年,可以让名侦探柯南的主线终于舍得往前推进,可以让喻文州终于习惯这种暗恋,心如止水心平气和的单方面默默欣赏王杰希。可就在这个时候,王杰希忽然回应他,告诉他原来我也在暗恋你。

我他妈追个男朋友,是个棒槌;谁曾想我男朋友眼中的我,是个憨憨。

喻文州十分真挚,所以当我们解开心结的时候,我能够不用舌头和他互相交换唾液五分钟已经是我这个人最后的理智。

那你好棒棒,叶修麻木的想,喻文州果然是个心脏乌漆麻黑的人,战术都能运用到来针对国家队领队——关键还十分有效。

那你呢老王,你又是怎么想的?反正已经要被持续输出了,不如一次来个痛快。

你知道,舍利子,度一切苦厄吗?

哈?

叶修和门外的听众们已经打算听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的时候,王杰希忽然来了这样一句话。

我是说,佛祖说过,舍利子,度一切苦厄。

so?难道你想告诉我喻文州已经真的修炼成得道高僧了?蓝雨其实是我国一座著名的佛寺?

不,王杰希笑了笑,我是想说的是,这些年能度我一切苦厄的,只有一个喻文州。

我操。

不是我军不给力,叶修沉默着想,就好像是一场友谊赛,我方五个吃瓜群众对上了对方五个职业选手——还他妈是银武在手的那种。

4.

王杰希仔细欣赏了一下那张照片。

他习惯的喻文州,是永远整齐的穿着蓝雨队服,修长好看的手干干净净的放在外面,无论什么时候腰背都是挺直的,那是所有人都熟悉的国家队长的样子,清风明月,天朗气清。

就像喻文州的国家队定妆照出来那天,所有对他的质疑在看到他笔直笔直的伫立在天地海洋之间的背影的时候都失去了质疑的意义。

但是。

王杰希心满意足的想,这个不肯好好穿外套,半披着他的队服、手还缩在袖口里只露出一点点指尖的人,是他的喻文州。

这多奇妙,其他人拥有的是国家队长喻队长。

而他心满意足的拥有的是喻文州这个人——是剥离开索克萨尔这个ID之后的喻文州。

世人都渴望在星辰中触摸你,而我拥有的是从光影背后走出来的你。

最重要的是,离开索克萨尔这个ID后,穿着他的衣服的喻文州,似乎又被打上了一个新的ID。

“W•JX’s”喻文州。

叶修凑到他身边,醒醒老王,口水快流出来了。

王杰希没理他,拉着喻文州晃晃悠悠的往外走,顺便遐想着他们的以后。

一年两次主客场——那就是四次海澜之家——如果要是能在季后赛碰上,就是六次。不过这不重要,短暂的分离并不能影响他们还有的漫长的一生,除此以外夏休期他可以去找喻文州,然后冬休期喻文州可以过来找他,他还有相当充裕的时间把喻文州以及他的一切慢慢的烙上他的ID。

一别三千春,人堪几回别。

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

评论 ( 38 )
热度 ( 77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