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若有怜花意,愿能许他再少年。

© 夜雨琉璃
Powered by LOFTER

【蓝雨】随便说说

虽然说像蓝雨这样的队伍不需要我们去心疼啊,虽然说我们还有无数个蓝雨的夏天啊。
但是真的,我到现在都不敢第二遍看第八赛季蓝雨对轮回。
单纯看文字已经心疼的好像有人从天灵盖塞了一把冰进来,我都不敢想那个时候的蓝雨会有多绝望啊。
要是能抱抱他们该多好。
那个时候的喻文州是怎么坐到静静的听着所有人对他们的批评然后再一字一句的反驳回去?我今年快22岁了,依然模模糊糊懵懂无知时候。那那个时候的他才多大?22岁还是23岁?他是把自己逼成什么样子才能那么淡然的面对非议与指责?
喻文州和蓝雨永远不需要同情。
但是喜欢这样的人和这样的队伍,有时候,心都要疼死了。
同人文里的喻文州,常常不自觉会被带上心机的标签,算计这个算计那个,机关算尽手段使玩。
同人文里的蓝雨,有时候会不自觉的被带上傻白甜的标签,仿佛每天都在疯疯癫癫妖风阵阵。
刚开始看到,会忍不住生气,后来看的多了,就只剩下疲惫了。
我喜欢的喻文州,有时候君子端方温文尔雅,有时候偷懒耍小脾气,还有时候挑食偷偷恶作剧。但是我喜欢的人,始终是个顶天立地的汉子,虽然玲珑心思,可从来都不屑于算计人心,以前不会,现在不会,未来更不会。
我喜欢的蓝雨,有时候妖风阵阵,甚至有时候疯疯癫癫,但是他们永远都不只是傻白甜,他们永远都是稳若磐石的队伍。他们永远都是联盟最出色的防守反击队伍。他们可能会失败,可能会失败不止一次,但是他们永远不懂放弃怎么写,他们只会比之前更加努力。他们终将拥有灿烂的夏天。
所以尽管会ooc,尽管文笔幼稚,尽管语言单薄,但我希望,至少在我创作的一个个小故事里,蓝雨所有人都能和他们喜欢的人平安幸福。
哪怕是最幼稚的故事,我也希望故事里的你们,平安,幸福。

评论 ( 7 )
热度 ( 38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