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若有怜花意,愿能许他再少年。

© 夜雨琉璃
Powered by LOFTER

YY一下

我总觉得,一二三赛季还没有四大战术大师的时候,
吴雪峰,林杰,方世镜,孙哲平四个人应该是算的上比较心脏的几位。
忍不住想YY一下碰到一块儿的场景。
吴雪峰“我们家小队长是个天才”
林杰“这么巧我们家下一任小队长也是个天才”
方世镜“同喜同喜我们家下一任小队长还有副队长都是天才”
孙哲平“呵呵你们都输了吧,老子自己是天才,副队也是天才”
吴雪峰林杰方世镜,妈的输了

吴雪峰“我是副队长,我有个爱惹事的小队长。”
林杰“我是队长,我有个爱惹事的副队长。”
方世镜“我是副队长,我有个爱找嘉世那个爱惹事的小队长惹事的老队长。”
孙哲平“呵呵你们都输了,老子不但自己爱惹事,老子还爱带着副队一起惹事。”
吴雪峰林杰方世镜,妈的又输了。

吴雪峰“我们家小队长拱了蓝雨那个小剑圣的白菜”
林杰“我们家小队长拱了蓝雨那个小队长的白菜,不仅这样我还拱了蓝雨那个老副队的白菜”
孙哲平“呵呵,我不但自己拱了我副队,我还教育我接班人也拱了他副队!”
吴雪峰林杰:妈的又输了,唉老方你怎么不说话。
方世镜:“呵呵呵呵,老子的老队长自己跑去兴欣打工,老子自己被微草老流氓拱了,老子大徒弟被微草那个小流氓拱了,老子二徒弟被叶修拱了,妈的现在老子的徒孙也要被他们微草给拱了!”
这么一想,吴雪峰林杰还不算输的惨。

评论 ( 7 )
热度 ( 407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