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王喻不拆不逆

© 夜雨琉璃
Powered by LOFTER

【王喻】于无声处

瞎写,王喻向,ooc。有一句叶黄
    1·吃你亲戚不合适吧
    早些年打电竞,整天坐着不怎么运动,后来到了联盟总部,隔三差五应酬这个那个,饮食不规律,喻文州年纪轻轻就查出来了甲亢。说严重倒也不严重,现代人常见的毛病,可是万一发展成甲亢心那可就真的是哭也哭不出去了,所以知道以后的王杰希牢牢限制住了喻文州的食谱。
    甲亢病人第一不能吃海产品。就这一个点,可为难死喻文州了。喻文州从小吃着海鲜长大,早就习惯大海了的味道了,现在不让他吃,着实有些烦。可王杰希就是看死了这一点,从确诊那天开始,家里就再也见不到一点海里的东西。
    甲亢病人还不能吃重油重盐,这一点喻文州无所谓,老王就有点头疼了,他不重油不过重辣重盐。不过为了咱们喻主席的病,老王二话不说多年的饮食习惯说改就改。
    老喻这个人吧,年轻的时候沉稳懂事,现在岁数大了,反倒是叛逆期来了,尤其是在王杰希眼前,有时候忍不住发发小脾气。
    体谅咱们喻总实在不容易,老王天天换着花样做吃的,专门买了食谱,一样一样学着做。有几回叶修带着黄少天去他俩家里蹭饭,发现他们家是这么吃饭的。
    离饭点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王杰希把菜谱给咱们葛优瘫在沙发上/椅子上/地毯上的喻贵妃送过去,喻贵妃屈尊伸手翻开看看,随口点两个菜,于是咱们皇上就去御膳房给贵妃做饭,中间贵妃突然想起来吃什么,皇上还要再加。
……王杰希你就惯着吧,非惯出来一个小公主不可。→_→
……老子愿意,谁还不是个小公主咋的。-_-
……老叶我们走,再看眼睛要瞎了o>_
……慢走啊少天,不留下来吃个饭?*^_^*
……不了队长,我怕眼瞎o>_
    有一回喻文州实在是想吃虾,王杰希说什么都是我不听我不听,最后王杰希憋急了,脱口而出一句“吃你亲戚不合适吧”。
    后来喻文州病好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吃他的七大姑八大姨,吃了一桌他亲戚。
    ……不愧是广东人……王杰希面无表情的从头看到尾。
    2·关于一些不可描述的事
    王杰希这个人,真的就是个老流氓。喻文州某一天悲愤的发了这么一条朋友圈。
    底下评论大部分都是呵呵,有对象了不起啊。
    清新脱俗如方锐,评论说喻总现在够幸♂福。
    黄少天看到以后悲愤的说,对吧队长!他们北京人都是流氓!
    正在联盟总部干活的叶修无缘无故打了一个喷嚏。
    王杰希在床 上一般是会玩花样的,这个人最恶劣的地方是前戏做的差不多的时候,眼看着就要进了,他不进,就拿小王在入口一下一下磨喻文州,逼着喻总眼泪出来,哭着求他才会一口气顶进去。这还没完,总是不按套路来,有些时候故意不往里面顶,逼着咱们老喻把平时不好说的,没脸喊的全喊出来了。
    有一回叶修(怎么又是叶修)跟黄少天早上起来的早,想约着这俩人上山玩,打电话过去的时候六点多了,喻文州接电话的时候声音小,叶修开了公放,然后紧接着就听到淡定沉稳的喻主席变调的一声“啊♂”。
……男高音那种……
    然后电话就被王杰希挂了,再然后叶总看了看剑圣,愣了一会儿。再然后也压着剑圣去这样那样了。
    王杰希不爱用小道具,不过魔术师大大比较喜欢千奇百怪的姿势,他们俩新婚蜜月头一天,王杰希按着喻文州从床上坐到浴室又坐到沙发上最后滚到地毯上,连着好几天喻文州腰都疼的动不了。
    最近的一回是上个月,国际联盟来中国考察,喻文州忙的头昏脑涨,小夫夫连着快半个月没空这样那样,终于第二天国际联盟的人要走了,联盟总部就说办一个欢送晚宴。
    ……结果一办就办出事儿了……
    喻文州刚致完辞,国际联盟一个俄罗斯小哥哥捧着玫瑰花就冲出来了。字正腔圆的喊“喻!我喜欢你!嫁给我!”
    以王杰希为中心,方圆十米,滴水成冰。
    喻文州愣了一下,然后马上反应过来,态度温和而坚定的说,对不起这位先生,我有爱人了。
俄罗斯小哥也很耿直,大声说没关系,我会追求你到喜欢我的。
    以王杰希为中心,方圆二十米,六月飞雪。
    宴会刚一结束,王杰希拉着喻文州匆匆离场,考虑到第二天一大早要送国际联盟的人离开,喻文州王杰希当天晚上也住在国际联盟下榻的宾馆。
    喻总是谁啊,察言观色能力那是一流,看到王杰希脸色不好就知道今天晚上怕是要献身。
    ……但是没想到被玩的这么惨……
    脖子,胸前,腰腹部,大腿根全部都是牙印。
    一晚上不知道喊了多少声平时喊不出来的称呼,一晚上昏了又醒醒了又昏,还有上身两点,王杰希本身就爱玩他上身两点,这回更是下了死劲掐,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发现几乎比平时涨大了一倍。到最后喻文州彻底自暴自弃了,王杰希让他怎么动就怎么动,让他怎么喊就怎么喊。平时在床上喻文州老是有点不好意思,经常喘的声音也不好放开,结果这一会喻文州啥都不管不顾了,一声比一声喘的媚。
    不过最惨的还是小喻,先是被王杰希掉的上上下下起伏不定,然后又被各种奇怪的东西捆绑,到最后可怜的连白沫都没吐出来。
    最后昏睡过去之前,王杰希一口重重咬在喻文州脖子上。
    第二天起来喻文州几乎起不来,咬着牙翻着白眼瞪着王杰希才起来。结果出门碰到隔壁的叶修黄少天(怎么又是这俩)叶修直接开嘲讽说大眼你行啊,这么好的隔音我跟少天还听了一夜他队长的娇喘。
    于是一向温柔淡定的喻主席,第一回黑着脸去机场,黑着脸送联盟总部的人,俄罗斯小哥还没来得及问主席大人私人联系方式,主席就以飞机到了的名义送他们去了安检口。
    然后第二天叫上黄少天请了年假就回广东了,叶神再次无辜躺枪,于是天天去王杰希办公室静坐示威。
    3·我大微草,呵呵,攻。
    刘小别和卢瀚文成了的时候本着告诉家长的意思来了王先生家里。
    进门就看到王夫人脸色不好看。
    刘小别刚刚本垒打,还在兴奋状态,完全忘了自己丈母娘(?)是个什么样的人,兴奋的拉着俩人絮絮叨叨。
    于是本来还是脸色不好看的王夫人,脸色变成了很难看。等刘小别意识到哪儿不对的时候已经晚了。
    王夫人拿出来电话。
    王夫人拨了号码。
    王夫人嫣然一笑。
    王夫人第一句话“少天啊,小别说要娶咱们瀚文。”
    ………………我是知道我丈母娘会看我不顺眼,但我没想到丈母娘是想要我死,瀚文呐,以后记得清明来我坟头坐坐…………刘小别绝望的想。不过为什么队长看我的眼神有一种蜜汁欣慰?
    黄少天来了以后王杰希进屋去和高英杰打电话,深沉的探讨了关于是乔高还是高乔的问题,听到高英杰说是高乔,王爸爸满意的决定晚上给喻文州卢瀚文黄少天做顿好吃的,然后再给一帆也寄一点好吃的。
    根据他对小别英杰的了解,一帆瀚文应该会比较辛苦…………
    远在杭州的乔一帆揉着腰打了两个喷嚏。
    微草绝不为受。这条由一代队长林杰留下来的队训,很好的贯彻落实在微草战队里。
????

评论 ( 9 )
热度 ( 50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