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若有怜花意,愿能许他再少年。

© 夜雨琉璃
Powered by LOFTER

国家队沙雕段子

一句话昊翔。

“买买提”
是指国家队里两位电竞珍宝出去逛街时随意搭配一位男士的组合,珍宝们负责买买,男士负责提。
一般情况下这个“提”由荣耀教科书担任。
故而被国家队尊称“尼古拉斯叶·买买提·斯基·修”
“买买提”的升级版是“尼格买提”
谐音自“你哥买,提”
是指叶神被叶家太后安排了一堆代购任务,在结束比赛后第一天立马召唤来叶秋,他负责买,叶秋负责提。
叶秋表示不服。

“太上老君”
国家队小游戏时间时要求队员用孙翔来介绍自己身份,并且只能一句话。
唐先生曰,“我是他夫君”
周泽楷先生跟队形曰,“我是他主君。”
方先生左右看了看,微笑着口出金句,“我是他太上老君。”

“莽夫组合”
孙翔和唐昊选手小组赛打high之后,左右两路包抄住对方四个dps,解说口出金句“瑞典队快跑啊!你们四个落单的已经被我方两位选手包围啦!”

“双脸组合”
不是说周泽楷和孙翔的组合,而是说我们四分之一决赛碰上的法国队。
当然这个组合是浓缩以后的产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原型。
分别是“给脸不要脸选手”和“蹬鼻子上脸选手。”
后者比赛前嘲讽国家队队长都能来打比赛,那他幼儿园的侄子应该也能。
前者被叶修教做人之后嘲讽叶神只是运气好,叶神只能再教他做人一次。

“骚话型选手”
世邀赛上有很多种选手,比如机会主义型、操作风骚型、不要命型等等,但是国家队就很清新脱俗,他们都是骚话型。
比如比赛前的采访“我对我们国家队能够胜利志在必得,因为他们每个人都认真钻研过《甄嬛传》,我们还有四个橙光游戏里顺利当上皇后的宫斗冠军!”
比如半决赛前评平均年龄不到21岁的美国队说国家队选手年龄太大,我们叶神奋起反击曰“我带着我爸都能赢比赛。”随后比赛胜利以后又曰“我们这位老年术士带着他爸都能赢比赛!”
老年术士喻文州“……??????”
比如夺冠后采访为什么能赢得比赛?“因为我们帅啊。”

“社会主义好”
四分之一决赛团灭法国队,半决赛干掉美国队,分别送欧洲赛区和北美赛区回家,也宣布着欧洲电子竞技的文艺复兴和北美电竞的西部大开发顺利狗带,对此,国家队不得不感慨:
“社会主义好!”
而对于两大赛区的出局,我国网友有诗赞颂曰
“两大赛区手拉手,谁进决赛谁是狗。”

评论 ( 7 )
热度 ( 60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